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静钰伤愈将出战全运会预赛 昔日陪练变成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0:50  中国体育报

  3月的全国跆拳道锦标赛上,北京奥运会女子49公斤级冠军吴静钰因伤退赛。左手骨裂,是媒体报道的病因。

  一个月后,记者连线正在苏州集训的吴静钰,她说,现在已经没事了。

  左手骨裂是赛中不小心造成的,手与脚相撞,力量的悬殊造成了手掌的骨裂。吴静钰回忆说,当时就觉得疼,后来在医院拍了片。确诊后,没做任何调整,第二天就回了训练场。

  这是吴静钰第二次受伤,早在2003年时她曾在实战中手指骨折,与此次骨裂的手掌同为左手。不过这些小伤小病在吴静钰看来根本算不上伤病,没有影响到训练。

  5月8日,吴静钰将参加跆拳道全运会第一次预赛。虽说早已集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于一身,参加的级别仍是她所熟悉的女子49公斤级,但这是她首次参加全运会预赛。备战期间担任其陪练的选手比她更早地进入了全运会周期,知根知底的队友在预赛上都会变成竞争对手,预赛的压力和难度、竞争的激烈程度绝不逊于任何一次世界大赛。不过从吴静钰轻松的语调判断,她对此充满自信。

  “我已经没事啦。”吴静钰说,“8号我比赛,请一定来看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跆拳道 吴静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