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脚伤未愈集训变成旅行 仲满全力备战瞄准全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9:13  华奥星空

  北京4月27日电(张锐) 27号下午的老山击剑馆里,刚刚训练完的仲满擦拭着一脸的汗水。今天只是佩剑队的一堂普通的训练课,但仲满的态度却异常认真。偌大的一个训练里,他是最后走的一个。当记者把疑问抛给仲满时,仲满说道:“前一段做手术耽搁的挺久,最近训练抓的比较紧。”说完仲满指了指自己的脚。

  听到仲满手术的消息记者有些紧张,连忙询问起受伤的程度以及为何要这班保密。对此仲满笑称实在是因为这个手术算不上什么。“脚底长了一个很深的洞,就简单开刀处理了一下。是那种传染性的,但医生说不是鸡眼。说可能是老茧太多了,泡水以磨破进去沙子就发炎了。这个有一两年了。”

  当记者打趣到这个洞也伴随着仲满拿了奥运冠军时,仲满说道:“是啊,跟我一起打了不少大赛了。不过奥运会的时候不是很严重,最近突然疼起来。医生说如果再不手术洞就要长到骨头里了。”

  仲满的手术是在3月份击剑队去意大利集训之前做的,因为术后恢复的时间超过了预期时间,仲满在意大利没能进行任何训练。仲满笑称这是被医生“忽悠”了。他说:“医生告诉我一两个星期就能好,我歇了一个多星期到那边以为可以练了,但还是不行。最后休了将近一个月。等于到那边就是旅行去了。”

  其实在手术之前,仲满的状态保持的不错。在全运会预赛第一站还拿到了冠军。虽然离9月份的全运会决赛还有一段时间。但仲满表示自己已经开始在积极的做着准备:“今年的状态不是特别好,所以要准备的充分一点。争取在全运会迎来最好的状态。”当记者追问是否把目标定为夺冠时,仲满没有说话,却还了一个深深的笑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仲满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