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曲前主帅竞聘女曲主帅:带支强队实现奥运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2:3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中国女曲主教练竞聘仪式在大连举行,6名教练员参加了竞聘,中国男曲前主教练韩国人金相烈在竞聘中表示,中国体育的举国体制让一切皆有可能。

  金昶伯率中国女曲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亚军后离任,此后主教练位置一直空缺。此番公开竞聘,金昶伯并未报名参加。新女曲主帅竞聘者除5名地方教练外,还包括前国家队男曲主教练韩国人金相烈。

  谈到竞聘女曲主教练的原因,金相烈表示自己以前带的大都是弱队,没能取得好成绩,希望通过带一支强队来实现奥运会理想。此外,他认为,在中国一切都有可能,因为有举国体制。他表示,无论竞聘成功与否,都会继续留在中国执教。

  金相烈还对他的同胞金昶伯赞扬有加,认为中国女曲在过去10年中发展特别快,是别的国家难以想像的,其中金昶伯功不可没。“如果他(金昶伯)也来参加竞聘,我就不参加这个职位的竞聘了。”金相烈表示,金昶伯在过去10年所做的工作是中国女曲成功的基础,如果由他继续执教,更加顺手。

  另有2人竞聘中国男曲主教练。最终结果将于5月份公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女曲冠军杯专题 

更多关于 金相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