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队首次赛前适应性训练 刘国梁感冒发烧带病指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0:03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上午,国乒队来到世乒赛主场馆横滨体育馆进行了在主赛场的首次赛前适应性训练。而男队主帅刘国梁是发着烧带队训练。

  昨天已是中国队来到日本后的第三天,不过看起来刘国梁还是没有适应这里的气候,他告诉记者自己最近一直在感冒发烧,而且嗓子还有一些炎症,这也多少有些耽误他的工作。

  另外据悉,世乒赛前长虹续约国乒,双方的战略合作延续至2011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