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举全锦赛奥运冠军曹磊夺冠 穆爽爽唐功红瞒天过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2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女子举重全国锦标赛在4月27日于重庆落下了帷幕。由于这次全国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因此虽然现役名将悉数到会,但是都在保存实力。三名奥运会冠军中,只有曹磊得到了75公斤以下级的总成绩冠军,她的夺冠总成绩比去年在奥运会时的282公斤少了将近30公斤之多。

  所有成绩中,只有53公斤级保持了世界水平,李萍打破了这个级别的挺举世界纪录。在其他级别中,国内的小将们纷纷展露头角,显示了一定的冲击能力。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75公斤以上级比赛里,原本期待的穆爽爽和唐功红的对决根本就没发生。唐功红报名成绩偏低,只参加了B组的比赛,并且得到了前四名,因为A组只有14人参加比拼,所以她实际上得到了进入18人名单,参加全运会的机会。

  而在A组赛事中,吉林的名将穆爽爽也采取了瞒天过海的策略,在第一把开举125公斤轻松完成后,就放弃了后两把试举,挺举160公斤也是一把而过,得到了总成绩就回酒店休息去了,最后只得到了总成绩第六。

  最终,来自上海的选手张郑以171公斤、296公斤斩获挺举和总成绩金牌。她的夺冠成绩比去年奥运会时韩国张美兰举起的326公斤少了整整30公斤。(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