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利杯"世界女子九球赛首日 付小芳毕竹清晋级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3:43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安利杯"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在台湾开赛。在率先进行的首日资格赛中,中国内地选手付小芳、毕竹清五战全胜成功晋级正赛。

  资格赛共分三天举行,采用单败淘汰制。前两日分别决出2名选手晋级,第三日决出4名选手,共计8名选手晋级正赛赛。首日资格赛比赛中共有56人参加,其中包括中国4名选手付小芳、毕竹清、陈雪、韩雨。

  比赛中,付小芳先后以7-5和7-6战胜台湾选手范瑞芳和韩国选手玄知原。又在决赛中毫无悬念的以9-4大胜台湾选手林倍君 ,率先晋级正赛。正赛中,她将和“九球天后”潘晓婷一组共同应战“黑寡妇”珍妮特-李。

  另一名中国选手毕竹清在8强战中以7-5战胜日本选手木尾谷景美,洗刷了在大阪的比赛中负于她的耻辱。决赛中,状态良好的毕竹清在6-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了一场惊天大逆转,以9-7险胜台湾小将詹雅婷,顺利晋级正赛。正赛中,毕竹清将对阵两届世界冠军“撞球天后”柳信美。

  其他两名中国选手陈雪和韩雨分别在16强和8强战中负于对手,她们将继续参加明天的资格赛,为晋级正赛而再次拼搏。

  (MY147 王婷/特别鸣谢 台湾记者 王人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