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德利称赞小丁:态度进步百倍 非常担心被他逆转

  据新华社英国谢菲尔德4月24日电 “台球皇帝”亨德利24日击败丁俊晖晋级世锦赛八强后称赞对手在落后时奋起直追的态度,认为一贯被人诟病为“情绪化”的丁俊晖在比赛中的“情绪和态度比去年强100倍”,具备了优秀选手的全面素质。

  丁俊晖刚出道时因展现出的惊人天赋被誉为“神童”,但近两年来随着他成绩的起伏,舆论普遍对他有心理素质差和情绪化的评价。亨德利则认为,丁俊晖现在“已经有了正确的态度”。对于丁俊晖还需要注意哪方面的问题,亨德利说:“他现在什么也不缺。他的态度已经在那摆着,我觉得他在比赛中的情绪和态度比去年强100倍。去年在落后的时候,他就好像……也不能说崩溃,就是有点一蹶不振。但现在,他好像总能追回来。”去年世锦赛丁俊晖也是败在亨德利手下,并且是7:13大比分失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