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曲领队称新帅即将出炉 学习男足选帅圈定本土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02:08  新京报

  【女曲】

  选帅学习男足

  本报讯 自去年12月8日,中国女曲主帅位置在韩国人金昶伯离开后,就空闲至今。近日,中国女曲领队海线透露,本月27日,男女曲主帅竞聘大会将在大连召开,新帅人选即将出炉。

  据悉,中国女曲新周期目标明确,夺取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冠军;确保2012年伦敦奥运会奖牌并冲击金牌;国际排名进入前三位。按照手曲棒垒中心之前计划,新帅将于5月队伍集中后确定。海线透露,男女曲同时进行教练公开竞聘,备受关注的新一届女曲主帅人选将圈定为本土教练。竞聘大会与足协、篮协的选帅程序相同,5月份将对外公布结果。(范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女曲冠军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曲 选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