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第三度启程赴澳洲集训 为世锦赛取得突破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落幕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中,奥运会男子400米游泳亚军张琳横扫五金,创造三项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成为最大赢家。北京游泳队近日透露,为了备战7月的世锦赛,4月25日张琳将第三度启程前往澳洲,进行为期三个月的“留学”。

  “虽然这次全运会预选赛的成绩不错,但整体来看张琳在体能以及技术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这次赴澳不仅为了换一下环境,调整训练的节奏。同时,这次将进行有氧训练,调整张琳的状态,希望在体能和细节上使张琳有所突破,为世锦赛奠定基础。”教练陈映红介绍道,这次赴澳是由北京队组织的,地点依旧是黄金海岸迈阿密俱乐部。除张琳外北京队还有几名队员共同前往,预计7月中旬回国。

  谈到今年的重要任务世界游泳锦标赛,张琳表示更看重目前的训练。“我现在还没想那么多,当然是尽量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取得更好的成绩。目前,我还是将更多精力放在了训练上,希望这次去澳大利亚训练能再提高一些成绩。”张琳如是说道。

  除赴澳特训外,张琳近期已签约国内著名体育经纪公司“众辉体育”。总经理陆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众辉体育将在市场开发、公共关系等方面为张琳提供全面服务。而张琳年轻率真、永不服输的气质也打动了他们。同时,他认为张琳还有很大的潜力可以继续挖掘,成为国际泳坛的巨星只是时间问题。

  22岁的张琳在北京奥运会上为中国游泳队取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实现了中国男子游泳历史性的突破。奥运会后他抢眼的表现也预示他的时代即将到来。而教练陈映红“中西合璧”的训练方式为张琳不断进步奠定了基础。同时,专业经纪公司加入也使这位中国泳坛的新星未来之路更加值得期待。(何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