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西藏第9届(春季)登山大会 高手云集静候山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5: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垚)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和中国登山协会主办、专业户外运动品牌OZARK(奥索卡)赞助的2009年中国西藏第9届(春季)登山大会,将于4月28日至5月5日在西藏启孜峰和姜桑拉姆峰举行。登山大会高手云集,完成世界14座8000米以上高峰探险任务的次仁多吉、边巴扎西、洛则和完成北京奥运会圣火珠峰传递任务的尼玛次仁队长等有丰富登山经验的登山家分别担任总指挥、副总指挥和教练协作组长及登山教练员。大会选拔了年轻力壮并多次执行登山任务的西藏登山学校学员担任高山协作,由长期担任14座高峰探险队后勤保障工作和长期负责登山大会后勤保障工作的原班人员负责后勤保障工作,还聘请了两名高山病救治专家。

  登山大会坚持专业登山与群众业余登山相结合。第一批山友将于25日报到,28日抵达安达羊八井高山训练基地和姜桑拉姆峰大本营。目前,前进营地的帐篷已搭建完毕,完全具备了接待山友的条件。区体育局领导表示,要确保登山大会安全,并特别要求倡导山友理性登山,既要尽力而为,又要量力而行,根据身体状态和高山适应能力适可而止,从而享受登山户外运动的乐趣,而不是超越体能去冒险。

  作为专业的户外运动品牌,本次登山大会赞助商奥索卡提倡自然体验和挑战户外的精神,以保证产品的高品质为基础,不断开发更先进、更舒适、更加专业化的登山及户外装备。奥索卡10多年来不遗余力地支持中国登山事业,从举办第一届西藏登山大会开始就给予最大的赞助和帮助,以其出色的产品质量和可靠的专业保证,赢得了登山者的信赖。J156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登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