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4届体博会在京开幕 观众观展便利度大幅提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3:4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北京4月23日电(记者李元浩 实习生 翟宇思)第24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于今天上午在北京新国际展览馆拉开帷幕。与此前的体博会相比,今年的体博会在观众观展方面做了大量改进,使得本届体博会的观展便利度得到大幅提升。

  今天上午10点,记者在东直门看到,近10辆体博会观展班车整齐地停靠地铁站出口处,等待前去新国展参观此次体博会的观众乘坐。据记者了解,从今天早上8点开始到10点,从东直门开往新国展的观众班车就达20余辆,运送了1000余名观众前往体博会现场观展。而类似于这样的免费观展班车,除了东直门,还设置在农展馆、天通苑北等轨道交通换乘点,为更多的观众观展提供便利。

  记者从本届体博会组委会了解到,在去年的体博会结束后,很多媒体和观众都对从市区前往体博会现场的交通以及展会现场的标识指向不太明确等问题提出了意见。为此,组委会在今年特别增加100万元的预算,加大了免费班车的使用范围和频率,并在展会现场加强了引导。除了普通观众,本届体博会在专业观众邀请方面也下了大力气,使得专业观众的人数达到历届最高水平。

  据悉,本届体博会共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900家企业、3000余个品牌报名参展。对此,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副主任连秋利表示,本次体博会除了传统的贸易平台功能外,另一个重要使命是提振行业信心。本届体博会将于26日闭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