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壶混双世锦赛中国晋级四强 将战瑞士争决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正在意大利科蒂纳丹佩进行的2009年冰壶混双世锦赛于昨天结束了全部的小组赛,由女选手孙悦和男选手张志鹏组成的中国队在绿组比赛中7胜1负排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半决赛。

  本届冰壶混双世锦赛于4月18日开幕,比赛中共27支队伍被分成了蓝组、红组和绿组三个小组,每个小组7支队伍进行循环赛。中国队由女选手孙悦和男选手张志鹏组成,被分在绿组。比赛中,中国队在前两轮分别以7-6和8-7战胜了匈牙利和挪威队,取得两连胜。不过在第三轮,中国队1-9负于韩国队,遭遇重创。好在随后的比赛中,中国队迅速找回状态,先后8-5赢丹麦、8-1战胜瑞典、10-6击败美国、9-5挫败爱沙尼亚。在23日的最后一天的小组赛中,中国队又以6-4完胜西班牙队,从而以7胜1负的战绩排在绿组头名,顺利晋级半决赛。

  在其他组别比赛中,卫冕冠军瑞士队排名蓝组第一,同样晋级半决赛,他们也将与中国队争夺一个决赛名额。加拿大队则在红组称雄进入半决赛。三个小组的第二名则将进行半决赛挑战赛,决出一个胜者与加拿大队争夺决赛资格。其中,芬兰与匈牙利队分列红组和绿组的第二,而蓝组中,捷克与波兰都是6胜2负排在第二,经过加赛,捷克队战胜了波兰。这样一样,捷克将先与匈牙利队交锋,胜者再与芬兰队交手,然后决出赢家在半决赛与加拿大队对垒。

  半决赛将在当地时间今天进行,决赛则将在25日上演。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