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媒体意外丹麦成苏杯1号种子 仍最看好中国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在丹麦队被确定为09苏迪曼杯A组头号种子后,马来西亚媒体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认为这一结果很出人意料,他们同时认为尽管中国队被列为三号种子,但仍是夺冠的不二人选。

  4月23日,在世界羽联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出炉后,2009年苏迪曼杯A组各支队伍的种子排位也确定。结果卫冕中国队仅列三号种子,丹麦队荣登头号种子,印尼队则排在第二,李宗伟领衔的马来西亚队成为四号种子。对于这一种子排位,大马媒体也在第一时间做出报道,直言这一结果很出乎意料。

  不过他们也认为,尽管中国队此次仅被列为三号种子,但作为卫冕冠军,由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林丹领衔的中国队并不会受种子排位的影响,仍然是夺冠的不二热门。

  与此同时,作为四号种子的马来西亚队,或将在本届比赛中实现突破闯进四强。而如果能够进入半决赛,将是大马在苏杯历史上的最好战绩,此前他们的最好成绩是第六。具体的分组抽签仪式将于明天在广州举行,大马名将李宗伟也将作为嘉宾出席抽签仪式。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迪曼杯 国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