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女子水球冠军赛暨全运会水球预选赛天津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8:38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春峰)2009年全国女子水球冠军赛暨全运会水球预选赛今天在天津开赛,共有7支队将参加这次比赛。

  在上届全国运动会上作为表演项目的女子水球成为今年第十一届全运会上的正式比赛项目,而天津女子水球在这个项目上处于全国领先地位。以天津队员为班底的中国女子水球队自2004年成立以来进步神速,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第五名,今年又夺得亚锦赛冠军。

  参加本次比赛的7支队伍除东道主天津队外,还有北京队、北京二队、广西队、四川队、宁夏队和成都体院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水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