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将尝试自由泳新技术 训练重心转到短距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8:37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春峰)在因“大麻门”被禁赛3个月后,“飞鱼”菲尔普斯将参加5月14日至17日在美国夏洛特举行的“极限游泳赛”,而最大的变化是菲尔普斯将在这次比赛上启用他调整过的自由泳新泳姿。

  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菲尔普斯表示,和北京奥运会参加8项相比,在5月的比赛上他只参加4项,包括100米、200米自由泳和100米蝶泳,而另外一项暂时没有定下来。对于自由泳新泳姿,菲尔普斯说:“新技术会提高我100米自由泳的速度,今年我尝试,如果比赛上灵验我会坚持,如果不行我还会回到原来的老泳姿。”

  菲尔普斯表示恢复训练7周以来,他已经减掉了奥运会后增加的体重,甚至比比赛时的体重还少1磅,而训练的重心也从长距离转到短距离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