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错失唯一胜机 亨德利长台威力迸发4比3反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2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4月23日消息,斯诺克世锦赛次轮争夺打响,在首轮赢得中国德比的丁俊晖将在第二轮再次面对七届世锦赛冠军、台球皇帝亨德利,正是后者在去年的世锦赛第二轮将丁俊晖淘汰出局。前六局丁俊晖3比3平亨德利。 

  第七局丁俊晖再度率先得分,长台进攻得手,推入蓝球后,又将黑球上面一颗红球打入。可惜接下来长台打绿球不进,这也是丁俊晖今天第一次长台进攻失手。

  亨德利一杆精妙的防守,丁俊晖一库解球,却留下机会,亨德利稳稳推右侧中袋得分,跟着大力轰长台蓝球得分,他的状态来了。再打入红球,但走位太直,亨德利只能选择攻入黑球后防守,20比7。

  丁俊晖防守露出破绽,亨德利又是一记长台推红球进右侧底袋,跟着再度打蓝球长台左侧顶袋命中。再打入一颗红球后,亨德利击打黑球,K开了黑球底下的三颗红球,很精确。单杆48分后,亨德利中台打左侧底袋不中,可丁俊晖似乎也受到了传染,打右侧底袋不中,亨德利再度获得机会,轻轻薄入。

  架杆打入绿球后,亨德利长台打红球左侧顶袋命中,推入咖啡球后,领先50分,台面还剩67分。打入倒数第四颗红球,亨德利完成了超分。叫到黑球后,亨德利开始连续围绕黑球进攻,虽然最后一颗贴边库红球没能打入,但足以确保亨德利87比7反超了总分,4比3。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