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通过中国德比挪移自信 由衷笑容杀死所有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9:47  东方体育日报

  丁俊晖笑了,这不是赢得比赛后,而是比赛即将开始前……自然的笑容,希望能继续。

  中国德比,一直是国际台联为增加收视率的“幌子”,可没想到无形中帮了丁俊晖一把。

  看过了丁俊晖参加的国内比赛,每场都十分轻松,与梁文博在世锦赛中的对阵一样。挥挥手,尽管紧握球杆仍与“老梁”低语打趣。请注意:电视镜头一直盯着他们,两人都露出自然的笑容。

  这是世锦赛,最顶级的斯诺克比赛,可两人还能笑得那么真实,“老梁”性格外向所以一直这样,但丁俊晖笑得如此自然,真是国际比赛中头一回。

  赛前,与丁俊晖聊过,究竟为什么国内成绩不错,到了国际赛场上就有些差强人意?是不是你在国内有底,可以充分发挥自信心,而到国际比赛就差些?电脑屏幕上,丁俊晖只给出了一个字:“嗯。”

  看过奥沙利文的比赛,他的实力强,可他拿必胜的气势及自信心压倒对手同样重要。现在,通过这样一场中国德比战,小晖放松了心态,逐渐将国内赛场上的气势及自信心,挪移到了国际赛场上。

  这次,丁俊晖笑了,甚至离别时留下一个飞吻。虽然这只是过度笑容,但绝对是一个好的开端。丁俊晖,请保持这个姿势,一直笑下去,直到用气势及自信心帮助你,杀死所有对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