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胜中国德比有1幕后功臣 中国赛新科冠军陪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0:08  现代快报

  小晖获胜要感谢一个人——老艾。老艾就是世界名将艾伯顿,小晖喜欢这么叫他,问及原因,小晖戏言:“你看看他,头发都没了。”

  老艾原本定居在阿联酋的迪拜,除了比赛,很少回英国,这一次老艾回家了,原因是不久前他刚与太太分手了。老艾的到来,正好可以当小晖陪练,老艾不久前,刚刚夺得中国公开赛的冠军,有这么一个好手当陪练,小晖自然受益匪浅。

  快报记者 吕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艾伯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