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丁俊晖德比战胜晋级 傅家俊3年来首进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3:14  每日新报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2008/2009赛季斯诺克世锦赛首轮在英国谢菲尔德继续进行。在焦点战“中国德比”的下半场比赛中,丁俊晖在总比分7:8落后的局面下连胜三局,从而以总比分10:8击败好友梁文博,晋级十六强。下一轮丁俊晖将对阵“台球皇帝”亨德利。

  本场比赛是继去年首轮丁俊晖对阵傅家俊之后,世锦赛上演的第二次“中国德比”。上半场丁俊晖开局不错,首局就打出单杆71分,虽然随后梁文博将比分追平,但接下来丁俊晖完全控制了比赛,连胜三局,以总比分4:1领先。关键时刻梁文博刻意放慢出杆速度,破坏丁俊晖的进攻节奏。随后跟着对手节奏打的丁俊晖失误明显增多,艰难地以总比分5:4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一开始,丁俊晖接连以单杆58分和72分的表现连胜两局。随后梁文博竟然一口气连扳四局,将总比分改写为8:7。关键的第十六局,丁俊晖又是率先获得机会,但随后击打一颗简单黑球再次失误,气得丁俊晖重重地用拳头击打自己的头。好在梁文博接下来在拿下22分后出现致命失误,放手一搏的丁俊晖打出单杆111分清台,将总比分扳成8平。随后两局,找到进攻手感的丁俊晖接连打出单杆91分和88分,从而以总比分10:8获胜,晋级十六强。北京时间明晚9点,将进行丁俊晖与亨德利的上半场比赛,北京时间24日下午5点,将进行两人的下半场比赛。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以总比分10:4战胜“海盗”乔·斯威尔,三年来首次晋级世锦赛十六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傅家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