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德比丁俊晖暂领先 输球即跌出前16并非压力

  本报讯(记者 李晶)截至昨晚11点50分,丁俊晖在斯诺克世锦赛“中国德比”中暂时4比1领先梁文博,首轮赛制为19局10胜。

  世锦赛首轮对丁俊晖异常关键,如果不能闯过梁文博一关,他就将在赛季末跌出世界前16名,这意味着下赛季大赛他必须参加资格赛。尽管如此,小丁赛前依然心态放松地表示:“我觉得胜负都是无所谓的,重要的是我们这些中国球手都在这里,都进入了这次比赛。”同时,梁文博也表示结果并不重要:“这是我们俩第一次在比赛中交手,既然碰上了,希望我们打得开心就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