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比女友关注丁俊晖之战 裁判警告不良观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9:20  新浪体育
塞尔比女友关注丁俊晖之战裁判警告不良观众(图)

资料图:塞尔比女友也是铁杆球迷

  新浪体育讯 小赵 发自克鲁斯堡

  英国时间4月20日下午两点半,备受国人关注的斯诺克世锦赛中国德比,丁俊晖对梁文博的比赛在英国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场准时举行,

  斯诺克在英比赛国人眼中是绅士运动,在大家的心目中一定是相当严肃的。但是亲身感受现场气氛,你会觉得轻松与幽默充满了比赛现场,甚至还能感受到几份温馨。

  两世界冠军暗访比赛

  在丁俊晖和梁文博打的正激烈的时候,前世界冠军约翰。帕罗特来到了后方新闻中心,他来的目的是帮助BBC做即时的评论工作,此间还不时和各位记者聊聊天。当笔者从新闻中心去比赛现场时,看到了老一辈世界冠军泰瑞。格里夫斯踏着四方步,慢慢走去记者室向大家问好。老人亲切和蔼,主动和笔者打招呼,作为晚辈,感受到了世界冠军的非凡气度,并感受到赛场的温馨。

  亨德利也出来休息一下

  在比赛间隙,亨德利从球员训练处的后门走了出来,作为一代台球皇帝,真是宠辱不惊。一举一行颇有“皇帝”风范,当笔者主动向他问好时,他也非常礼貌的还礼,片刻之后向笔者示意要回去训练。

  塞尔比女友助阵

  在比赛现场,少不了球员的亲友团,塞尔比的漂亮女友维基-雷顿也前来助阵,在塞尔比横扫沃顿之后,她还饶有兴趣的观看丁俊晖与梁文博的比赛。

  裁判警告不良观众

  在丁俊晖与梁文博比赛的现场,第二排有三位观众时常大声说话,并用手指点球员,甚至在球员失误之后喝倒彩,当值主裁威廉姆斯绝对不允许这类事件发生,于是大声警告他们“如果你们再继续的话,将被请出去。”经过威廉姆斯的警告,赛场恢复了安静,在余下的比赛中也没有异常发生。(小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