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晋级锁定年终第一 遗憾第二局错过8分钟14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9:13  足球-劲体育

  4月19日,作为卫冕冠军,奥沙利文的比赛自然被安排为揭幕大戏。去年彼时,奥沙利文在决赛35抢18的对决中,以18比8大比分战胜卡特,职业生涯第三次举起世锦赛的冠军奖杯。而这一次踏进克鲁斯堡,“火箭”的目标当然也是直指冠军奖杯,“没错,来这里我就是要争取卫冕。”

  在同宾汉姆的首轮比赛中,奥沙利文将他的雄心壮志显示得淋漓尽致。并再次祭出华丽的进攻式打法,在总共赢下的10局比赛中,打出3杆过百。而在第2局时,他甚至险些在8分钟内就打出满分147分。“长台的进攻失误,是我这场比赛最大的败笔,这也一度让我有所怀疑。”事实上,在第二局中奥沙利文打出满分杆的一击,难度并非很大。但是长台进攻的莫名失误,最终还是让黑球从袋口弹出,“还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并没有一直失误下去。”

  “奥沙利文的出色我当然异常清楚。只要给他机会站到球台的旁边,任谁都很难阻止他前进的脚步。”作为奥沙利文的练球搭档,宾汉姆对“火箭”的实力了如指掌,“要想取胜,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让他没有机会开始击球。”在比赛中,宾汉姆也的确曾经做到过这一点,他不仅曾打出过单杆破百,也曾连续两局零封奥沙利文。“我同奥沙利文一样,都是喜好进攻的选手,但最终还是他技高一筹。”在连续两局被零封之后,“火箭”以牙还牙地用连续三局零封宾汉姆结束了比赛。

  是役过后,临时积分达到53575分的奥沙利文,已经确保将年终世界排名第一收入囊中。因为即便他没能闯过第二轮,而排在他身后的马奎尔问鼎世锦赛冠军,两人之间还将有525分的积分差距。只不过,不论对手是谁,奥沙利文现在的眼中也只有冠军奖杯在向他招手,“来到这里,我的目标当然就是卫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