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17天赛程超越奥运会 奥沙利文忙中偷闲去休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8:07  BBC中国网

  世界冠军奥沙利文表示,在为期17天的斯诺克世锦赛期间,如果他要让头脑保持清醒,他必须要“逃离”比赛地谢菲尔德斯,到别处休息一下。

  奥沙利文的卫冕征程开始的相当顺利,10比5轻松战胜斯图尔特•宾汉。

  奥沙利文说:“17天的赛事真挺长。一直在这里(谢菲尔德)就太漫长了。这比奥运会的时间还长。”

  此话不假。因为去年北京奥运会为期16天,如果不包括开幕式和提前举行的足球比赛。

  如果整天呆在谢菲尔德,奥沙利文说自己非抓狂不可。因此,他表示中途或许会回家,或者去朋友家小住几天。

  33岁的奥沙利文缺乏耐心是出了名的。而且这些年他也一直与忧郁症作斗争。

  奥沙利文补充道,他平时在一处度假,三天之后就感到厌倦了,因此这次锦标赛他也会离开赛地,自己调整一下。

  奥沙利文在2001年、2004年和2008年三次夺得世锦赛冠军。

  他要到英国时间周四(4月23日)晚上才开始第二轮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