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全国田径大奖赛肇庆站 男子800米李翔宇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04:30  三晋都市报

山西新闻网 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清伟)一个冠军也许是备战大赛的最好前奏。4月17日,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在2009年全国田径大奖赛系列赛肇庆站的比赛中,我省选手李翔宇以1分49秒20夺得男子800米冠军。

  我省其他选手的成绩为,吴晓旭、于亮亮、赵德宁、庾石锁、陈正茂分别获得男子800米、100米和200米、十项全能、跳高第四名,赵岩、刘青分获男子110米栏、女子800米第五名和第八名。十运会冠军刘青由于伤病原因,成绩不佳。本周期刘青单项成绩遥遥领先其他选手,所以近期的成绩并不会影响她的全运会积分。

  2009年全国田径大奖赛系列赛,也是今年全运会的积分赛,共分三站,第一站肇庆站比赛,第二站比赛将于6月在嘉兴举行,第三站将于7月在济南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翔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