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花游双人技术自选预赛 蒋文文/王娜拔得头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6日,2009年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北京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拉开战幕。在首场双人技术自选预赛中共有九支参赛队亮相,来自四川的蒋文文/王娜以95.334分拔得头筹,广东组合刘鸥/罗茜以1.667分之差紧随其后,上海组合黄雪辰/吴怡文得分为92.500暂列第三位。

  本次全国花游冠军赛共吸引了北京、天津、上海、八一队等九队伍参赛,来自各队的20名教练率领着106名运动员向着集体自由组合、集体项目和双人项目的三枚金牌发起冲击。

  在下午四点开始的首场双人技术自选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双人项目第四名得主蒋婷婷因病缺席,蒋文文携手新搭档王娜征战本届全国冠军赛。在弗朗明哥乐曲的伴奏下,蒋文文/王娜以总成绩95.334排在了第一位;

  德国公开赛冠军组合黄雪辰/吴怡文选择的是电影《功夫熊猫》的主题曲,由于在同步性上出现失误,她们以总分92.500落后于广东组合刘鸥/罗茜1.667分。黄雪辰/吴怡文表示活泼的曲风是她们选择《功夫熊猫》配乐的主要原因,“我们配合了四个多月,感觉今天发挥得还不错。”

  北京队、湖南队、湖北队、江苏队、天津队和八一队分别暂列第四到第九位。双人自由自选预赛将于4月17日晚19点30举行,两场比赛各取50%进行抽签,获得4月19日晚上双人自由自选决赛资格。

  (何霞 李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蒋文文/王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