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最佳业余运动员评选 肖恩登顶菲尔普斯因吸毒落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6:47  新华网

  (体育)肖恩当选美国最佳业余运动员

  新华社华盛顿4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北京奥运会平衡木金牌得主、17岁的美国体操选手肖恩·约翰逊15日捧起了美国业余运动员最高荣誉奖——沙利文奖。

  沙利文奖在美有体育“奥斯卡”之称,是为纪念美国业余体育联盟创始人之一的詹姆斯·沙利文、由美国业余体育联盟于1930年设立的。该奖项每年颁发一次,授予获得前一年美国最佳业余运动员称号的选手,肖恩是该奖项的第79位得主。

  肖恩在北京奥运会上一共夺得4枚奖牌,除拿到平衡木金牌,她还获得女团、个人全能和自由体操3枚银牌。

  肖恩是在战胜了北京奥运会体操女子全能冠军柳金等多位被提名者后获得该荣誉的。她是历史上这一奖项得主中第三位体操选手。其他获提名的运动员(队)还有,惊险夺得北京奥运会男子4X100米自由泳冠军的接力队,排球运动员巴博扎,北卡大学篮球队队员泰勒等。

  北京奥运会8金得主、游泳“神童”菲尔普斯原本有机会再度获此殊荣,可他2月因抽大麻照片被曝光而威信扫地,这次连提名榜都没能上。(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肖恩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