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体博会亮相北京新国展 在经济寒冬搭通往春天桥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3:20  北京晚报

  

亮相 2009体博会设有五大展区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宣布,第24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于4月23日至26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这将是北京后奥运会时代的第一届体博会,在全球性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确定“机遇源于挑战,信心成就品牌”为主题的本届体博会,就是要振奋行业信心,引领行业突围。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副主任连秋利表示,在目前的经济“寒冬”中,体博会更注重以前瞻眼光和专业服务为企业创造机会,搭建通往“春天”的桥梁。为此,本届体博会秉承国际化、专业化办展理念,加大改革和创新力度,着力提升展会核心价值和品牌效应,为参展企业提供最具市场价值的展览、交易平台。

  据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会展部主任罗杰介绍,2009体博会主要划分为5大展区:运动服饰、户外运动及休闲用品展区;运动场馆设施展区;网羽运动用品与配件展区;球类运动展区;健身器材及康复设备展区。汇聚了包括威尔逊、乔山、YY、斯伯丁等国际体育巨头以及李宁、安踏、泰山、红双喜等国内市场翘楚的近900家体育用品企业将亮相新国展。新国展的8大展馆、近9万平方米的展厅,也将被这些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体育品牌挤得满满当当。届时第24届体博会所展示出的宏大规模以及各大品牌所带来的尖端科技、时尚设计都会让观众一饱眼福。现场众多精彩纷呈的参与性互动体育活动、多项体育营销资源推介会,加上滚动进行的各类体育产业高峰论坛,将为市民呈现一场健康生活方式和健康文化的盛宴。

  连秋利介绍,与往届相比,本届体博会更加注重观众邀请工作,让更多的观众和参展企业面对面地亲密接触。为了给观众观展提供便利,组委会今年特别增加100万元人民币的预算,加大了免费班车的出发地点和频次,观众可以在首都机场、东直门、农展馆和天通苑北站乘坐组委会的免费班车前往新国展。

  市民可以通过3种途径免费得到参观体博会的门票。第一种途径是上网在线申请形式:登录体博会官方网站www.sportshow.com.cn,进入“观众服务”栏目,按照提示进行在线申请,就能得到换取门票的识别码和邀请函。第二种方式是发传真形式,从体博会官网上下载“专业观众登记表”,填好后以传真形式发给“010-67102689或87183962”,换取门票的确认编码;第三种是领取赠票形式,市民们只要前往崇文区体育馆路3号的国家体育总局器材装备中心,就能够在传达室处领到赠票。如果需要更多详细的资讯,可以拨打010-87183077进行咨询。

  罗杰主任提醒市民,25日、26日两天正逢周末,大家尽可早做安排,在拿到体博会赠票后,全家一道乘坐免费班车去顺义新国展参观精美体育用品、感受各项精彩运动,在名牌林立、精品荟萃、娱乐众多的体博会过一个充满体育活力的快乐周末。 J18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