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重全锦赛湖北队瞄准两金 奥运冠军成最大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8:10  武汉晨报

  湖北队瞄准两金

  全运男举预赛

  晨报讯(记者曾晶)今天,2009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将在海口拉开战幕,湖北举重队此番派出强阵,北京奥运会冠军廖辉及去年全国举重冠军赛94公斤级冠军刘灏,将肩负为湖北夺金的任务。

  省体育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贾韬表示,目前湖北队中,廖辉和刘灏夺金的希望很大,而其他选手则以拿到全运会入场券为目标,湖北队的目标就是拿到6个左右的决赛名额。

  全运网

  球预赛

  湖北再获四张入场券

  晨报讯(记者曾晶)继此前获得混双的全运会入场券之后,前“中国一哥”、湖北老将朱本强昨日又有出色的发挥,在男单比赛中,他再拿一张全运会入场券,马亚楠和梅天超也拿到男单的全运会门票。女单比赛中,白茜顺利过关,张凯琳则需要通过附加赛定生死。

  作为湖北队中资格最老的人,朱本强复出之后就一直在通过训练比赛找感觉,在本次赛事中,他一口气报了男单、男双和混双,也是湖北队中报项最多的选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