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者招募将于本月21日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20:53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4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 “热烈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华人华侨、留学生和国际友人积极申请加入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者队伍,为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出一份力、尽一份心!”15日,广州亚组委志愿者部部长王焕清在新闻发布会上发出了热情的邀请。

  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者招募将于4月21日正式启动,2010年9月截止报名。此次招募主要面向社会招募亚运会、亚残运会赛会志愿者和城市志愿者。

  据介绍,亚运会赛会志愿者预计6万人,其中通用志愿者4万人,专业志愿者2万人。亚残运会赛会志愿者预计3万人。赛会志愿者服务岗位主要涉及礼宾接待、语言翻译、交通运输、安全保卫、医疗卫生、观众服务、场馆运行支持等领域。

  亚运会、亚残运会城市志愿者预计招募50万人,包括城市志愿服务站志愿者、社会志愿者和观众拉拉队志愿者。城市志愿者主要是在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期间,服务于赛会的顺利进行、城市的正常运转、社会氛围的营造、赛场文明宣传及和谐环境创建等志愿服务工作。

  报名者可通过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的志愿者报名系统或广州亚组委指定招募机构进行报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