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杏芳感慨已过巅峰期:要是奥运会06年举行该多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1: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 实习生张静)谢杏芳拎着球拍,左手叉腰,走到场边,直接坐到了地板上。其他队友收拾完毕,迅速走出训练馆,只剩谢杏芳在地上喘着粗气。“我最好的状态已经过去了。奥运会要是在2006年举行就好了。”

  昨日只是调整训练,队员们只是简单地做了一些放松练习。但与队友对练了几个回合,谢杏芳就拿了块巧克力塞到嘴里。体能不佳一直是困扰她的最大难题。除了朱晶晶单独与主力教练对练外,女单其他7人被分成了两组进行4对4的比赛。由于人手不足,张宁也加入进来。一个小时的比赛过后,谢杏芳所在的小组以3比0战胜卢兰、王琳、王仪涵所在的另一组。一场队内赛也让谢杏芳感到欣慰。

  亚锦赛被朱琳横扫,谢杏芳说:“到了这个年龄,走下坡路也是很正常的。”从全英到瑞士超级赛,再到上周的亚锦赛,谢杏芳都遭遇了自己人,“其实最不好打的也还是自己人,因为实在太熟悉了。”

  谢杏芳称今年只有两个任务,除了全运会便是5月份的苏迪曼杯。“我现在还不知道到底派谁去打苏迪曼杯,如果让我上,我必定会拼尽全力。”谢杏芳说,身为广东人,她十分渴望在家门口替中国队出征苏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