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棒球预赛落幕 天津雄狮排名第五晋级决赛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9:38  城市快报

  昨天,第十一届全运会棒球预赛阶段排位赛结束,天津雄狮棒球队在第五名的争夺战中,只打了7局便以15∶1击败上海队,结束了本次全运会预赛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并以预赛第五名的身份进入决赛圈。

  本着锻炼新人、磨合队伍的目的,天津雄狮队在昨天的比赛中,派出年轻队员出场应战。或许是抛开了成绩的包袱,这些年轻队员在场上发挥出色,犀利的进攻让上海队毫无还手之力,早早便确定了领先优势。7局过后,天津队以15∶1的绝对优势提前结束比赛,最终获得本次全运会预赛阶段的第五名。赛后,主教练焦益表示:“本次预赛阶段的比赛,球队有收获,也有不足。通过比赛,我们也大致熟悉了这些对手目前的情况。接下来,我们将针对这次比赛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备战。希望到全运会的决赛场上,天津队会击败所有对手。”

  结束比赛后,天津雄狮棒球队并未休息,而是登上了返津的火车。今天,球队将返回天津。短暂休整后,球队将进入新的备战期。

  本报记者 王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