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杏芳坦言已过巅峰期 自己不再有实力拿很多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6:0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刚刚在亚锦赛上包揽三项冠军的中国羽毛球队昨日进行了回国后的第一节公开训练课。曾是中国羽毛球队“一姐”的谢杏芳在接受采访时坦然表示,她已过了巅峰期,队内有很多人在竞争,自己已经不再“有实力拿很多的冠军”。

  谢杏芳坦言,自己最好的状态已经过去了,现在再去保持能够连续拿几站冠军的那种状态比较困难了。谢杏芳的巅峰期出现在2006年,她开玩笑地说:“那时候连续拿了六站冠军。那一年打了十站左右的比赛,最起码可以拿七八站(冠军)。我那时就想,如果奥运会在2006年就好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