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棒球锦标赛天津胜上海列第五 无缘全运种子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2:32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棒球预赛暨2009年全国棒球锦标赛昨天在无锡落幕,天津队获得出线权,但是志在全运会实现“三连冠”的他们仅名列第五。

  在昨天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天津队一路领先,七局就结束了比赛,以11:1大胜上海队,获得第五名。

  天津队本为预赛冠军而来,由于在小组赛中惜败北京队后,在与广东队的比赛中突然出现防守问题,以1:11大败,彻底失去了进入四强的希望。

  虽然在五至八名的排位赛中,先以11:2战胜河南,后又战胜上海获得第五名,但是无缘四强的成绩还是不能令人满意,同时失去了在全运会决赛阶段的种子位置,分组抽签中将处于不利地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