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伤愈恢复训练 柏林世锦赛将以最好状态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1:4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古巴名将罗伯斯的教练昨天表示,罗伯斯目前正在紧张训练,并将以最佳状态迎战8月的柏林世锦赛。

  据悉,罗伯斯的教练圣地亚哥·安图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罗伯斯的伤势已经康复,他在训练中也没有任何不适。按照他的计划,罗伯斯在6月至7月,将在欧洲参加8至10次比赛,而在前往欧洲参赛前,罗伯斯的训练还将继续上量。安图内斯对罗伯斯充满信心,认为他的最佳状态即将来临,“他接受了一系列身体和心理检查,结果令人振奋。另外,实践证明,110米栏的最佳成绩历来都是在24岁至25岁间创造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伯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