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赛马队亚运会参赛马匹入境 5匹马将参加速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7: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4月14日电(索有为 黄伟德)来自德国法兰克福的5匹亚运会赛马,日前从此间白云国际机场顺利入境,它们将与广东赛马队一起备战2009年全国运动会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速度赛马比赛。

  广州海关14日向记者透露,4月10日, 5匹来自德国法兰克福的骏马安全抵穗。广州白云机场海关派关员赴机边进行监管,10分钟内快速验放了这批亚运会参赛马匹。

  据悉,5匹亚运赛马由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承运。为了保证马匹在飞行过程中的安全,航空公司在运送中采用了专业的配备,例如使用HMJ型运马集装箱,每箱可放置3匹马,并用软包装加以保护,对马匹使用缰绳栓紧以防摔倒。此外,在马匹的货机运送过程中,还配备了两名饲养员,其职责是密切观察马匹的状况,如是否烦躁、惊吓等,避免马匹受惊撞击飞机货舱的情况出现。

  为保障马匹着陆后快速通关,海关对马匹采取空中报关形式加快提货速度,为随机护送的两名德国籍饲养员办理入境手续,以确保饲养人员能顺利入境并及时监测马匹的身体情况。

  据了解,此批赛马由北京泽林兴牧进出口有限公司运往广州市黄村体育训练中心,将备战2009年的全国运动会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速度赛马比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赛马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