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小将谈“黑人”队友:领悟力强教练一点就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1:19  辽宁日报

  刚刚帮助辽宁男排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并于昨晚才返回沈阳的小将梁春龙对记者讲:“这次‘黑人’也入选了,要知道我们2006年时就是国青队的队友 ……”

  在新男排中,梁春龙是所有入选副攻选手中年龄最小的,由此带来的竞争压力也是最大的,“有心理准备,也更有信心通过努力赢得主力位置。 ”而对于新入选的中非混血儿丁慧,梁春龙也并不感到陌生。

  “2006年时,我们曾一同入选国青队。”梁春龙介绍说,丁慧的身体素质没的说,动作灵敏、四肢柔韧性非常好,而且手上的球感也非常好,“当时,我们就曾预言,这个黑家伙儿总有一天能进国家队。 ”

  “说来你可能不会相信,丁慧的领悟能力特别强,这也令我们当时的国青队队友感到纳闷,往往是教练一说,他就懂了。所以,丁慧绝不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选手……”梁春龙说。

  本报记者/朱才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