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棒球锦标赛北京逼近冠军 解放军队金身被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1:10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南京4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2009年全国棒球锦标赛暨全运会棒球预赛13日在江苏省无锡市进行了倒数第二轮的比赛。老牌劲旅北京队以8比7逆转击败东道主江苏队,成为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进一步逼近冠军。此前同样保持不败的解放军队则在和广东队的较量中以5比7告负。

  本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第一阶段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根据赛制,两个小组的前两名继续单循环赛争夺前四名;两个小组的第三、第四名争夺第五名至第八名,两个小组的第五名决出第九、第十名。北京队和解放军队在两个小组均以不败战绩晋级第二阶段,两个小组第二名江苏队和广东队都带有1负;由于第一阶段交手成绩带入第二阶段,因此北京队和解放军队在争夺冠军的道路上占有先机。

  北京队当日险些被东道主江苏队击败。江苏队第二局打出一记本垒打,率先得分以1比0领先。在随后的三局中,第三和第五局双方互交白卷,江苏队则在第四局再度得分。第六局,北京队才终于得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分,但江苏队在本局得到2分,六局过后江苏队以4比1领先。此后,领先的江苏队却被老到的北京队完全压制,在以4比1打完第七局后,北京队已将比分追平。第八局,北京队更是打出3比0的比分,实现了反超。不过,江苏队没有放弃,在最后一局奋力追赶并得到2分。全场比赛结束时比分为8比7,北京队险胜。

  在另外一场较量中,广东队在第二和第三局连续打出1比0和3比0的比分,但解放军队随即在第四局还以3比0。关键的第五局,广东队以2比1再度胜出,大比分以6比4领先。随后双方各在一局得到1分,广东队以7比5力克解放军队,目前广东队和解放军队同为1胜1负,仍保留着争夺冠军的希望,但该队必须在最后一轮取胜,同时希望解放军队击败北京队。

  在决定第五至第八名的比赛中,另一支老牌劲旅天津队以11比2大胜河南队,上海队以9比1轻取河北队。

  全部比赛将于14日结束。在最后一轮的对阵中,北京队将迎接解放军队的挑战,江苏队将和广东队交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