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体操队昆明练兵归来 教练:打到了预期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1:02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彭青、通讯员吴健)昨日上午湖北体操队参加第23届西南体操联盟协作赛归来,湖北体操中心主任卢鸣笙表示,湖北队为全运会预赛热身,年轻队员的表现抢眼,达到了检验训练水平、增强自信心的预期效果。

  比赛于11日在昆明开赛,为期两天。湖北队派出了3男4女共7位小将参赛。张业玲子获得全能亚军、跳马亚军和自由体操第5名。胡玉虹获得平衡木季军。湖北体操队女队主教练李裕民举介绍说:“湖北队这次比赛可以说是超水平发挥,参赛的所有选手在运用高难动作和新编排新连接上,完成动作的质量比训练中还好。这个冬训至今,我们就是根据体操新规则和全运会的特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从昆明比赛的检测效果来看,教练员和队员都很大程度地增强了自信心。”

  卢鸣笙表示:“这虽然是一次热身赛,但是参赛各队都非常认真,比赛气氛也很紧张、激烈。湖北队的发挥比每周队内的测验赛还要好,这是一个可喜的现象。现在离全运会预赛还有27天,各训练组将针对这次比赛的情况,进一步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

  湖北队在国家队训练的选手中,仅有胡玉虹参赛。卢鸣笙说:“胡玉虹刚参加世界杯夺得平衡木的铜牌回国,她带着腰伤参加了昆明比赛,发挥得也很不错,这种顽强的作风让国家队的教练非常感动。”对于杨威、程菲的训练近况,卢鸣笙说:“他俩都在按教练的计划和要求进行正常训练,训练水平和竞技状态的恢复也在按教练的要求往上走。至于网络上对中国体操队某些事的炒作,他们均一笑了之根本没往心里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