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男柔预赛-90kg级程顺钊摘铜 为湖北夺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3:3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 昆明报道)2009年全国男子柔道锦标赛暨第十一届全运会预赛昨日结束了第三天的争夺。湖北选手程顺钊在-90公斤级的比赛中超水平发挥,夺得一枚铜牌,为湖北队夺得本次比赛首枚奖牌的同时,也为湖北再夺一张全运决赛入场券。

  省重竞技中心贾韬介绍说:“程顺钊是个年轻队员。我们原来只希望他进入前16名,拿到决赛资格就行了。没想到今天他超水平发挥,一路杀入了半决赛,夺得了奖牌。”程顺钊是湖北男柔第三位进入全运决赛的运动员,至此湖北男柔也顺利完成了赛前的既定目标。

  今日,湖北队还有一名选手在最后一项无差别级比赛中出赛,不过贾韬坦言出线希望不大,但会尽全力拼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柔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