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贺兵夸赞混血儿弟子 低调丁慧:和任琦有较大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3:03  京华时报
王贺兵夸赞混血儿弟子低调丁慧:和任琦有较大差距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来自浙江男排的中非混血儿丁慧入选了新一届的中国男排18人大名单,成为中国男排历史上第一位混血球员。 

  来自浙江男排的丁慧是一位中非混血儿,母亲是土生土长的杭州人,父亲是非洲人。丁慧自幼随母亲入中国国籍并一直生长在杭州,从10岁起便开始练习排球。 

  2003年,丁慧进入浙江省青年队,随后他进入浙江男排一线队,司职自由人。丁慧的能力曾引起各级国家队的注意,他先后入选过国少队和国青队。 

  在得知自己入选了国家队之后,丁慧显得很低调。他说自己是个年轻球员,和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国家队自由人任琦相比,各方面都存在比较大的差距。“进国家队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我会珍惜这个机会的。”丁慧说。 

  丁慧在浙江队的教练、国家队助理教练王贺兵认为,丁慧的特点是身体素质好,柔韧性出色,动作非常灵活,如果能把握机会,是很有发展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