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排大名单中意旧将 新面孔不多混血儿最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0:2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中国排协昨日公布了男排国家队2009年集训18人大名单,和女排不同的是,这份男排名单保留了出战北京奥运会的众多主力选手,如沈琼、方颖超、边洪敏和焦帅等八人悉数入选。

  新面孔中,现效力于浙江利群的19岁小将丁慧的入选非常引人注目,因为皮肤黝黑的他是一名中非混血儿,他自幼随母亲入中国国籍并一直生活在杭州,从10岁起便开始练排球,前年曾入选U19国青队,如今是浙江男排的主力自由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