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积极备战世锦赛 教练透露最佳状态即将来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0:11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4月13日电(记者殷永建)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古巴名将罗伯斯目前正在紧张训练,备战柏林世锦赛。

  罗伯斯的教练圣地亚哥·安图内斯13日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透露了上述内容。他说,罗伯斯已经康复,在训练中没有任何不适。在前往欧洲参赛前,罗伯斯将进行大运动量训练。他说,今年6月至7月,罗伯斯将在欧洲参加8至10次比赛,以便以最佳状态参加8月份在柏林举行的世锦赛。

  安图内斯列举了罗伯斯在2008年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后说,他的最佳状态即将来临,“他接受了一系列身体和心理检查,结果令人振奋。另外,实践证明,110米栏的最佳成绩历来都是在24岁至25岁期间创造的”。(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伯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