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游泳冠军赛庞佳颖首金到手 上海队渐入佳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5:03  新民晚报

  本报绍兴今日电(记者关尹)沉寂了5日,上海游泳队昨日发力,打破了颗粒无收的尴尬。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奥运会季军庞佳颖站上了冠军领奖台,这也是上海队在本次全国游泳冠军赛中收获的首枚金牌。

  连续5天无金入账,连最保险的奥运冠军刘子歌也在拿手的女子200米蝶泳上失手,泳坛昔日霸主上海队不免承受着一定的压力。好在昨天,老将庞佳颖“挺身而出”,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54秒28率先触壁,将上海队首金轻松揽入怀中。

  昨晚泳池内的另外一位明星是来自海军代表队的名将齐晖。继前几日摘得女子100米蛙泳、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后,她又收获了一枚200米蛙泳金牌,成绩为2分24秒37。不过,“三冠王”齐晖似乎并不满意自己的夺冠成绩。“前两块金牌游出了我的个人最好水平,200米蛙泳前面冲得太猛,整体上没有把握好节奏。”

  经过前几日的低迷之后,上海队开始渐入佳境。除了庞佳颖、朱倩蔚夺得女子100米自由泳金、铜牌外,孙晓磊以2分00秒94拿到男子200米仰泳季军。女子200米蛙泳比赛中,孙晔和季丽萍分别以2分24秒81、2分26秒35的成绩排名二、三位。在最后进行的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上海队在最后一棒被北京队反超,屈居亚军。而奥运冠军刘子歌状态仍处在调整阶段,女子50米蝶泳半决赛中仅名列第12位,与今天的决赛无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庞佳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