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训练王一梅成全场焦点 表现不时引记者笑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1:43  南方日报

  本报郴州电(特派记者/王芳)中国女排在湖南郴州的集训昨日进入第二天。在昨天的有球训练中,王一梅成为了全场的焦点,不仅主教练蔡斌盯着她的训练,全场的记者也盯着她,大梅的表现还不时引来全场的笑声。

  据蔡斌介绍,昨天的训练主要是为了让攻手和二传找找节奏和落点,让大家先熟悉一下,所以没有要求大家练习扣球。

  在有球训练结束后,队员们又开始了身体训练。而王一梅则成为了教练重点关注的对象。蔡斌一直站在王一梅的身前,数着她完成动作的次数。虽然在完成很多动作时不如其他队员完成得快,但大梅还是在一次腿部动作中抢在队友之前完成了动作。当她站起身发现身边的薛明和马蕴雯还在做动作时,大梅兴奋地举起了拳头。蔡斌也不吝啬自己的赞美:“大梅这个动作不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蔡斌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