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集训体育馆里军歌嘹亮 拉歌时间蔡斌身先士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1:21  现代快报

  昨天是中国女排集训的第二天,郴州的大雨并没有停歇,女排的军训依旧在体育馆里进行,教官教队员唱起了军歌。

  昨天上午本应是女排军训的时间,腾飞体育馆里却听见军歌嘹亮。只见女排姑娘们围着教官坐了一圈,每人手中拿了一张A4纸,正专心致志地练习新学习的军歌。

  由于女排姑娘们的领悟力较强,昨天两个多小时的军训进度之快出乎意料,经过半个小时的复习之后,便进入了“拉歌时间”。

  一首歌,仅跟唱了几遍,姑娘们便学会了,争强好胜的她们马上按照训练的分班来了一次拉歌,随后便是分组“表演”。主教练蔡斌身先士卒,第一个引吭高歌,大概是因为独唱的缘故,他的音量显然没有放到最大,引来队员们一阵笑声。快报记者 付智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蔡斌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