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庞清佟健失冠军连说遗憾 赛后要爬崂山重温当年幸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0:19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连续两届全运会都输给了张丹/张昊这一对组合,亚军得主庞清/佟健赛后连说遗憾。在总结失利的原因时,佟健很无奈地说:“主要是因为在短节目中落下的分数太多了,今天追也追不上了。”

  在9日进行的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庞清/佟健落后了张丹/张昊7.36分,如此大的差距让他们始料不及:“今年在之前的比赛中,不管是输还是赢,我们之间的差距从来没有超过3分,所以,短节目的分数公布后,我们都很意外,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我们今天的发挥。”自从申雪/赵宏博退役后,中国双人滑的竞争主要在张丹/张昊和庞清/佟健之间展开,这种格局在一段时间内还将延续下去,谈及中国双人滑的未来,佟健表示,他希望能有更多的新人成长起来,加入到他们之间的竞争,“从目前的情况看,到2010年这样的格局还很难改变,但到2014年,很多年轻选手会顶上来。”

  失去冠军,庞清/佟健这一对恩爱情侣还要继续打拼下去,据佟健介绍,这次比赛结束后,他们会先到崂山去玩玩:“很多年之前,我们国家队在崂山举行过爬山比赛,当时我还赢了200元钱,这次我要去重温一下当时的幸福。”之后,两人将飞赴三亚休息一段时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