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艳全运会彰显一姐风采 满意发挥要为观众奉献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0:17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在现场观众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中,刘艳凭借着在女单短节目中的出色发挥,夺回了女单榜首的位置,关键时刻,她彰显了中国冰花一姐的风范。

  因为在9日的比赛中以3.07分的微弱差距落后于黑龙江选手朱秋颖,刘艳背负着巨大的压力踏上了10日的赛场。或许是为了让自己放松下来,抑或是为了给对手制造压力,踏着具有浓郁乡村音乐风情的《追梦无悔》,刘艳身着一袭蓝色表演服出现在冰场。伴随着轻松的音乐,刘艳翩翩起舞,只见她时而舒缓,时而激情,此时此刻的她更像是一个冰场精灵,掌声一次接一次地响起。曲毕,现场观众被刘艳精彩的表演惊呆了,短暂的寂静之后,掌声又一次响起,看台上的毛绒玩具像雨点一样飞向冰场,“刘艳,好样的!”

  105.96分!看到这样的高分,刘艳开心地笑了。此时,她并没有完全放松下来,因为还有最后一位选手朱秋颖没有出场。眼看着朱秋颖走上赛场,刘艳才慢慢走向了混合采访区,她身后紧跟着两名怀抱一大堆毛绒玩具的志愿者。刘艳说,之所以能在短节目的比赛中发挥如此完美,主要是更加适应了现场的气氛,“在头一天的比赛中,我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可今天我放松了许多。”就在刘艳忙着接受采访的时候,现场的大屏幕上打出了朱秋颖的得分——103.91分,刘艳夺回了女单榜首的位置。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此时的刘艳笑得比花儿还美,“今天我发挥出了80%的水平,接下来我会全力以赴,争取为山东的观众奉献出最精彩的比赛。”刘艳表示,小将们的出色表现让她感受到了压力,但这并非坏事,“我也希望她们能尽快赶上,这样中国女子单人滑的整体水平才能提高上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