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24人大名单18人战苏迪曼 谁能杀出重围成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8:3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昨日,参加200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的中国队大名单浮出水面,共有24名国手上榜。不过,据记者了解,这只是一份大名单,苏杯前夕国羽队还将在此基础出遴选出一份18人左右的正式参赛名单。很显然,谁能最终入选国羽队冲击苏杯“三连冠”的正式阵容,将是国羽这一段时间的一大悬念。

  从名单上看,新人占据了1/3。在男单名单中,既有林丹、陈金、鲍春来等名将,又有2007年世青赛冠军谌龙这样的小将。女单名单中,既有参加过奥运会的谢杏芳、卢兰,也有近来表现出色的小花王琳、王仪涵。男双的一号自然还是蔡赟/付海峰,当然也有沈烨/柴彪这样的年轻组合。混双同样也是新老结合。女双的变化则是堪称地震级的,其中,全英超级赛亚军、目前中国女双世界排名最高(第二)的成淑/赵芸蕾不在大名单,被田卿/潘攀取代。而国羽主帅李永波在谈到这个名单时表示,这是一个新老结合的阵容构架,这主要考虑到老队员在重要的场次能够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老队员经验比较足,关键时刻能够拿分;而年轻选手则会在一些不是特别重要的场次获得上场的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苏迪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