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羽联秘书长结束考察广州 博瑞尔评价:非常满意

  

博瑞尔对广州苏杯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本报记者 廖 艺 摄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昨天,专程到广州考察新一届苏迪曼杯筹备情况的国际羽联秘书长博瑞尔先生圆满结束了他的又一次广州之行,他在接受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时表示,对广州苏迪曼杯的筹备情况非常满意,现在大家可以安心等待本月底在这里进行的苏杯抽签仪式了,届时,国际羽联主席姜荣中和竞赛部的官员都会出席。

  本次广州之行,博瑞尔先生先后考察了苏杯的比赛场馆和接待酒店。4月9日,博瑞尔先生考察了广州新体育馆,他不仅对比赛场地的硬件表示满意,而且对场馆的分区和布局,如比赛区域、媒体区域、观众区域等的设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称组委会方面已经有了很好的规划,为此,他期待着新一届的苏杯能带给世界更精彩刺激的比赛。本届苏杯是北京奥运会后世界羽坛的第一次大检验,随着老运动员的退役,这将是新生力量展现自己的良机,同时这也是中国和广州再次向世界证明办赛能力的良机。

  此外,博瑞尔先生再次来到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考察了这里的会议室和住房,甚至看了这里准备在苏杯期间提供的一些菜单,并和管理层就大会各项事宜进行了沟通。博瑞尔先生对这里的设施和服务感到满意,不仅因为崭新的大楼和优美的环境,还因为这里有充足和功能多样的会议室。在广州苏杯期间,国际羽联还将在这里举行“年度大会”,届时将有来自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50名代表参与,此外还将有很多不同主题的小会议在这里进行。博瑞尔先生还说,本届“年度大会”将选举出国际羽联新一届主席、执委会成员以及理事会的委员,他们将在未来的4年执掌国际羽联,周期涵盖了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他们将有一系列推广羽毛球运动的新计划,如力促羽毛球成为2016年残奥会的正式比赛项目,还将通过新技术,在电视、电话、网络转播方面进行更多尝试,进一步提升羽毛球赛事的组织水平。广州苏杯期间,国际羽联还将邀请一些专家到广州研究和探讨羽毛球大赛的整个营销状况。

  最后,博瑞尔先生指出,白云会展中心很大,届时很多官员、运动员、教练员都可以同时住在这边,方便交流,而且这里距离苏杯的比赛场馆还很近,与会代表还可以轻松地去观看精彩的比赛。最值得一提的是,广州苏杯期间,国际羽联的75周年庆典晚宴也将在这里举行,国际羽联会专门邀请广州市政府、中国羽协以及苏杯广州组委会等嘉宾一起出席,他相信会展方面也能出色地完成该项任务。而对于苏杯期间的参赛运动员的饮食,博瑞尔先生指出,此前他们会就此问题征求各参赛队伍的意见,以尽量满足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运动员的口味,而接待酒店方面已经承诺,在饮食方面不仅会确保质量和安全,还会提供足够丰富的品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