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斌紧盯大梅比速率有一参照 重炮减肥首当其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2:34  每日新报

  

下午的整堂训练课,王一梅从头至尾都是蔡斌格外“关照”的队员,尤其是身体训练,蔡斌几乎就一直站在王一梅跟前不到5米处,目不转睛地盯着她进行训练,动作稍不到位就会要求她重做一遍。对此,蔡斌给出的解释是:“我必须死盯,因为她近期的任务要减肥,训练中就绝不能偷工减料。”

  在脚步速率的练习中,为了给王一梅施加压力,蔡斌特意让脚下速度最快的王茜在王一梅后边出发,要求王一梅不能让王茜追上自己。训练开始,略显笨拙的王一梅在前面拼命跑,王茜特意等了半天才出发,还是没过一会儿就赶了上来,蔡斌在一旁赶紧吓唬王一梅,“追上来了,追上来了。”吓得王一梅赶紧回头看了一眼,脚下更是三步并成两步,冒着“犯规”的嫌疑冲过了终点。

  谈到王一梅的情况,蔡斌说:“她的脚步完全能跟上我的要求,就是体重需要再降一些,但三餐要让她吃好,零食绝对控制,特别是晚饭后不能让她吃任何东西。”不过蔡斌还是相信王一梅的自制能力,“她这个年龄完全可以理解我的用心,竞技体育首先就要自己战胜自己,否则怎么战胜对手。”“那您预计50天后王一梅能减肥到什么程度?”蔡斌的回答引起了所有记者的笑声,“具体她会瘦成什么样子我不敢说,但肯定不会变成薛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蔡斌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更多关于 王一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